云栖鹤.

大约是AM/盾铁/贾尼/Danack/虫绿/暗巷组........剩下的想起来再补。

励志做不发刀的好甜饼作者。

【金刚狼3/狼队】《小队一日日记》(一发完/甜)

        一发完的小甜饼,出自小队日记,励志做刀子中的清流。还有几发完的小队幼化甜饼,戳头可看。

        我想他们都是上天的天使,何其幸运我能在众多俗人中遇到他们,愿苍天无情也莫要伤害他们。

        后边有带一点点别家cp,不多而已就不带tag啦。看完如果喜欢的话请务必红心或评论呀!你们是我的动力,爱您。

        正文如下,希望你会喜欢。

        


 

        今天是......我也不知道的《金刚狼》上映第几天,总之我和Logan带着Laura看了午夜场。因为时间点晚,人很少,方便了我和Laura看到Logan昂起了下巴不屑地瞅着电影主角,然后咻地伸出了爪子挥了挥。

        我猜想他大约是在显示自己的强壮。Laura瞪着眼睛,不甘示弱地也伸出了她的爪子对着Logan呲牙咧嘴。我给了Logan一巴掌,对着Laura软声哄哄让她收起了爪子。

        Logan大呼不平。他都多大人了,怎么还跟个小孩儿似的任性。


        不过在最后看到结局的时候,我还是哭了刚还被我嘲笑像小孩的Logan反过来“夸”我像女人。

        我则完全失去了辩驳的力气,瞅着他安安静静地听Logan的冷嘲热讽。

        是我反应太不寻常,Logan伸出五根手指在我眼前晃了晃。后来据他说,那时候我看向他的眼神极其复杂,还带着泪光。

        我是极怕失去他的。我这样觉得,任何把自己全副武装的再如何坚强的人,心里都藏着一个希望被呵珍爱、娇生惯养的小孩儿,也许平常不甚明晰,当真正拥有了爱人的时候,才知道那个小孩儿会占据你身体的每一寸。

        许多姑娘都口言希望嫁给幸福,可没人知道幸福究竟是什么。对于一个流浪汉来说那只是一块黄油面包。而对于Scott Summers来说,幸福就只是Logan这个人。

        我很庆幸,我大概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如果叫他看见,他又要说我幼稚了。


        我是很向往以后的生活,可是我也很害怕。害怕我陪他走不完一生,他真的成了电影里的那个样子。

        暮狼。他是我心里的英雄,虽然我总愿一逞口舌之强。我无法想象与这个世界诀别后,Logan的样子。我也曾自私的心想,待我死后就让他随我一起去吧,而后我为这个想法打了一个肉眼可见的结实的寒战。他也许真的会沦落到为了一辆车拿身体去挡子弹,可是他再也不是那个自愈能力超群的金刚狼了。


        后怕的我什么都不说,是Logan慌了神。他赶紧吩咐暗自抹眼泪的Laura去买了一大桶爆米花给我,我有些无奈地抿着嘴抹抹眼睛逞强,嘴硬地道:“我不吃。”

        当他捻着一颗递到我的嘴边时,我还是乖乖地张开嘴。

        于是他安慰我,给我和紧张的不说话的Laura展示他的强壮和自愈,再三保证那只是部电影——而他金刚狼,是一辈子的英雄。

        

        我们最终是三个人分享了一大桶爆米花,Logan哄完我又和我一起柔声细语地安慰Laura,我猜想她可能被吓坏了。

        不过显然,Laura喜欢我多一些,她很快就停止慌张,拽着我的袖口。

        我高高兴兴地把她抱起来,Logan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两个人互相瞪视。


        我最终还是决定活在当下,我很安于现状。我已经习惯了早晨起床就凑过去在他额角留下一吻然后起床给父女两个预备早餐,等他们洗漱完毕安安静静地坐在餐桌前。

        Logan在任何关于我的事情上都很上心,我的厨艺最初不是很好时,他会拉着Laura挤眉弄眼,两个人一起夸我厨艺好。

        

        我希望我们的生活能一直这样安稳下去。有一天也许Laura和Logan还是不明白衣服为什么要折叠整齐,我会把Logan轰去收拾。然后把Laura抱在腿上,平心静气地告诉我的姑娘,说在她不在的时候,Logan给他买的金刚狼玩偶,就会变成有生命的小狼卧在她随手扔在沙发上的衣服上,那样就会把她好看的衣裳染上恶臭。也许那时闺女会伏在我的怀里亲亲我的嘴角,然后暗笑Logan。

        有一天也许我会悄然离去一整天,那时候也许Laura会慌张得不成样子任凭Logan怎么哄都毫无用处。然后在夜幕降临的时候,她会看到泽维尔学院的所有教授或是学生们,他们在草坪上嬉笑,然后共同祝愿Laura生日快乐。然后他们悄悄地告诉她,是Scott请我们来的哦,他可真是位好父亲。

        这可真好。

  

        我还恍惚记得,有人曾经问我:“你会对Logan说什么?”

        那时候我大概说的是,“蠢狼。”


        不过现在我大概会说,我爱你。


        2017.3.11

         ———————————

    

        Scott在暖色的台灯灯光下写字,屋里很安静,只有他写字的沙沙声。

        Lauara躺在床上,一边是坐在床上粗声粗气讲故事的Logan,他在讲三只小猪的故事。

        关掉台灯,Scott爬上床。


        第二天晚上他摊开日记本,看见在“我爱你”底下多出一行,狰狞地趴在好看清秀的字迹下,

        它说:“我也是。”



        end.







*彩蛋

        小队:很高兴看到你们喜欢我们之间的故事,不过荧幕上的故事,是所有人都去了。也许很多人都认为这是我们最好的结局,不过事实告诉你们,我们现在真正的现状才是最好的结局不是吗?现在我和Logan好好的在一起,我们发现我们真正喜欢的都不是Jean,她现在非常好,大家也都非常好。教授和万磁王还是日日都很甜蜜,快银和牌皇在一起了。没有一个人离我们而去,学院还是一如既往,有孩子的笑声和老人的慈祥,一切都安好。

        我很抱歉赚了你们这么多的眼泪,不过在现实的我们,可不像大荧幕那样遗憾。你们中有的是这个世界上最有血性的男儿,其他的是这个世界上最温柔又美丽的姑娘。我想如果你们知道这些,也许会很开心吧——再一次的,我们都很好,该在一起的在一起了,泽维尔学院从来都没有这么平稳过。同时我们所有人听说你们的事情后,同时都希望你们能找到那个心爱的人,和他(她)携手,共赴白头。可以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平凡着最平凡的平凡。

        晚安,你是最好的自己。

评论(13)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