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栖鹤.

大约是AM/盾铁/贾尼/Danack/虫绿/暗巷组........剩下的想起来再补。

励志做不发刀的好甜饼作者。

《辛辛苦苦拉扯崽子的狼》(狼队/微EC甜饼) 1

        狼三虐成狗,我励志要做刀子中的清流,我要发糖!!

        小队幼体失忆设定,X战警全员幸存设定,狼叔不死设定,和劳拉一家三口和和美美设定。七天养成分七篇完结,带不带吃干抹净我考虑一下。看文给我留言或者小红心呀,爱你。

        因为狼队为主EC为辅,就不打EC的tag了,食用愉快。




         Logan还在柔软的大床上会周公时,Scott一巴掌拍醒了他。  

        头发乱糟糟的金刚狼猛地惊醒,睁开眼睛后好像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略微有些茫然地环视了一下四周,看到坐在他身边的Scott。  

         ——鸭子坐嗳,柔韧性真好。(划掉  


         “所以你一大清早拍醒我是因为发现你变成小孩儿了?”Logan眨了眨眼睛又甩了甩头,努力把眼前Scott对于他现在来说过大的衬衫显得太小以至于露出白皙肩膀的情景甩出脑袋去。

        小队长现在好像才是个八九岁的孩子样子,眼镜倒跟着他的身体一起变成了合适的尺寸,还好好地遮住了那双好看的眼睛。刚睡醒他的头发显得比较柔软,温柔地趴在额头上。

        他坐在Logan没有占掉的另一半床上,歪了歪脑袋,肩膀上本就遮不住全部肌肤的衬衫又滑下去了一点点。

         Logan又眨了眨眼,“Scott?” 

        ——他才反应过来了。昨天还跟他做过某些事情的大人·Scott现在变成了一个小正太,现在他衣衫半退衣冠不整地坐在床边。看到Scott茫然地不作声,Logan默默在后面加上了一条:还不认识任何人了。 


         Logan愣了愣。

        其实这不怪他没反应过来,也不是Logan反射弧长。他做了个噩梦,噩梦里暮年的他以司机身份养家糊口,照顾年迈掌控不住自己能力的教授。梦境里,教授算是收养了他前几天从校外的草坪上捡到满身是血的小姑娘Laura。

        后来他们全都死了,一个也没剩下。 

        他梦见所有的人都离他而去,他梦见他也离这个世界而去。所有人心中的英雄却依旧敌不过时间的摧残,暮年依旧未能归家。 

         那些将他紧紧包裹着,让他窒息的绝望。所幸这都是梦,所幸是大梦一场空。 


       不过眼下他好像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处理。Logan摇了摇脑袋再次把混乱的思绪甩出去,冷静下来,套上衬衫为Scott去找他两天前才给小姑娘Laura买的新衣服。

        不光是Logan,队伍里的其他人好像都很喜欢这只能力和他一样的小狼,以至于小狼的衣柜里放的满满当当都是好看的衣服。 


        他又想到他初次把Laura带回泽维尔学校时,小姑娘带着墨镜,看不清眼睛,她浑身上下带着血却酷酷的提着背包站在一旁一言不发。和她不熟的Jean想摸摸她,她就放出了爪子,瞬间进入了警戒状态。

        在X教授入念确定Laura没事并把她安抚下来的时候,所有人又回过头以一种极其诡异又揶揄的神色看向Scott。 

         脸皮薄的小队长果不其然就像只被踩了毛的猫儿,跳脚起来红着脸喊:“都看着我干什么——不是我生的!!看清楚了我是个男人!爷们儿!!不会生小狼!!”

        不嫌事情乱的万磁王在一旁揽着教授笑的乐呵呵补刀:“我们也没说是你嘛。”

        “再说了,也没说你生的是狼啊。”不知谁插了这么一句,从此整整一天Scott都在气头上,没有好声好气的搭理过一个人。

        Lagon委屈,他就是带回了个无家可归的小姑娘啊,谁知道那小姑娘和他有相同的能力嘛。

        所以他还是把所有委屈在床上化为动力讨回来了,可喜可贺小队长不但下不了床还变小了和他玩制服诱惑。盯着手里一套水手服的Logan想。

        可是给他穿这个,小队有可能一个月都不让他上床。那还是算了吧,威风凛凛的金刚狼失落地叹了口气。


        Logan从Laura的房间会到自己这里,Scott还好好的乖乖地坐在床上,一见他进来就直勾勾地盯他。

        他把手里的衣服扔到床上,小Scott捡起来自觉地穿上。

        这套衣服是唯一比较帅气一点的。白色的立领衬衣和背带棕色短裤,Scott还穿了Laura的小靴子,虽然有些女式但当中性穿也没什么毛病。小Scott面容很精致,衬得拘谨又乖巧的衣服像个洋娃娃。

        Logan今天第二次想要扇自己一巴掌,第一次是他看到水手服各种纠结的时候。

        他的衬衣有一部分没有完全扎进去,金刚·新晋奶爸·狼惆怅地叹了口气,把他抱在怀里理好,把衣服展平塞进裤子里。


        他带着Scott来到大厅的时候接受到了全体X战警的注目洗礼。

        Logan决定对此麻木。


        “所以你真的和小队生了个孩子?”

        Logan黑着脸不说话,X教授好心好意地运用了能力,善解人意的解释,“那是变小的Scott,虽然不知道为什么——”

        “所以我需要你给他看看,查尔斯。”


        “umm,好吧。我也不知道,不过唯一可以确定的是这不会对Scott产生任何伤害。他大概一天会长两三岁的样子,不过他现在什么也不记得。

        我是说,他大概可能会认为自己是你的儿子。”坐在轮椅上的教授闭眼,过了一会儿开口。

        “我不是?”Scott轻轻地问。

        Logan放在他肩上的手紧了紧,“你当然是,亲爱的。”


        Scott被尖叫着的女孩子们带出去玩儿了。万磁王坐在沙发上翘着腿,瞅了瞅他开口,“所以你打算对你'儿子'下手?”

        “你会对Peter下手吗?”

        “性质不一样,我爱的是查尔斯,而你爱的是Scott,

        刚好变小成你儿子的也是Scott.”

        教授乐得解围,“Eric,他会在大约七天后想起来的,那时候他会长到现在的年龄。”


        “那他以后回想起来这段时间的事情吗?”

        教授摇摇头。

       

         耶。


        

        晚上。

        小Scott玩的撒泼,躺在床上带着止不住的困意。但他依旧摇摇晃晃的揪了揪面前躺着的Logan的耳朵,小声问:“老狼老狼几点了?”

        “又是谁教你的?”

        “Peter,他说你就是老狼。”说着Scott努力瞪大了眼睛,好像等得到答案就会睡过去,又重复了一遍问题。

        “很晚了,该睡觉了。”

        “晚安,mua.”




         狼叔又要搞事情,小队打他。希望你喜欢,晚安。


        TBC.

     


评论(8)

热度(172)